Sunday 16 September 2012

您如何对我

记得,您如何对我
记得,您又如何服侍您的好媳妇,您的宝贝儿子,您的千金
媳妇,得罪做月婆,您立即扑过去,还必须老早天还没亮,帮了她好几天,连生意都没做。难道人家的妈妈爸爸有在,您就特别照顾吗?

接着,媳妇做完月子回娘家居住。一天,媳妇父母又事外出,您又每做生意,扑去照顾媳妇和孙子。

就连孙子病了,她老人家也紧张到上人外家门去。

另外,女儿肚泻。就说要立刻去看她,一天都拨了好几回的电话。担心到团团转。

我是外人,就如姐夫所说的不通姓氏的。这回我领会到了。

难道媳妇小产,做家婆的是不该到访及过问的吗?

我只懂,待遇有如360度的不同咯。没过问。只有那第一天人流后的一餐。只有那么多。

我在想,我在他们家做得不够好吗?还是做什么都不顺眼,不领情。

我,要学习坚强,学会自己照顾自己。还有,非常重要,丈夫的疼爱。那已经很足够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